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's thread from:

RE: 大雨突袭⛈🌧 淋雨赶回家…

粽子和大蒜一起,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呢
是我肤浅了。
美萍姐,下次雨天或阴天出门,还是带好雨具的好,注意身体呀

Sort:  

可能都有不一样的习俗~我有雨具在车里 宁愿顶着风雨都不愿穿😅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