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老妈最近在我姐家,每次做饭都会剩很多,主要是老妈总担心大家会不够吃,结果下厨时量就特别多
我去的几趟都是跟着吃剩菜剩饭😔,也不是说不能吃剩菜,天气太热,吃了除了饱腹也没啥营养了,研究人员不都说绿叶菜隔夜后会产生更多亚硝酸盐嘛
把这些话和老妈逐一细说后,她觉得自己放冰箱里了,还裹了保鲜膜,那就没啥事……
晚上加热了一份毛血旺,是我姐头一天点的外卖,没吃完也忘记放冰箱里。隔了一夜后,老妈觉得没事可以吃,她说这个菜很辣,又在锅里烧开加热透了,不得坏
一入口有些酸,发觉坏了,老妈不让扔,依然倔强的认为没事,吭哧吭哧又吃了好一些。结果睡觉的时候闹肚子了,我姐又从网上买了些药,吃了才缓和过来
为了不浪费,搞的自己闹肚子,身体遭罪还又得花钱买药……亏大了。
不过今晚出来吃烧烤了
感谢阅读!祝你阖家安康!财源滚滚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