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各位小伙伴们好!友哥今天来分享后遗症来了。友哥前两天身份是小商贩摊主,售卖李子。昨晚李子近乎售罄,今天出现后遗症了,欢迎继续阅读了解!
不是完全售罄,是近乎。是有一些有瑕疵的和不太成熟的李子,就算继续摆摊售卖,也会没人过问,或者价格极低。于是乎,友哥决定,歇业!剩下的李子,不再售卖了。自己在家做成罐头,不成熟还青涩的可以做成果干。
说干就干。友哥把李子清洗干净,把有瑕疵的果肉去除掉,只留取干净的果肉。将好的果肉收集起来,可以做罐头哦!所以,小伙伴们可以想象一下,某些超市某些企业的水果罐头,是用什么样的果子制作的哦!
青涩的果子,处理起来,就会多一步,将青涩果肉切下来,需要用糖腌制一下,然后再晾晒。今天不能看到晾晒成功的李子干了。
但是李子罐头,今天做好了。友哥做了四罐,那两罐特别小的,可以理解成果酱哦,将来吃面包蘸着吃。
这就是小商贩的后遗症,没有丢弃水果,合理利用起来了。
各位小伙伴们,欢迎来秦皇岛旅游,顺便品尝友哥手艺哦!
好了,各位小伙伴们,友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!明天见!祝各位小伙伴们天天快乐,天天好心情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