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各位小伙伴们好!友哥今天带小伙伴们,欣赏一下,凌晨的秦皇岛!其实是没有特别早的凌晨啦,是早上五点啦!欢迎跟随友哥镜头,继续阅读了解!
秦皇岛有一个水果批发的地方,距离友哥住的地方并不算太远。友哥准备做一些蓝莓酱,想着批发能便宜一些,但是这个批发市场是一个早市,而且是很早的那种,一般时候凌晨两点多就有了,到七点左右,批发就没多少人了。
友哥是自己买来自己用,没去那么早,友哥是五点出发的。所以路上的景色和批发市场的景色,是凌晨五点的样子。凌晨五点的秦皇岛。
然而,友哥转了一圈,没有发现蓝莓批发的,可能按斤批发的还没有呢?还是最近蓝莓批发商没有来呢?反正是没有买到蓝莓。
于是友哥就回去睡觉啦。
最后一张图,是友哥晚上去超市时候拍摄的。端午节气氛,已经很浓了哦!提前祝小伙伴们端午安康!
好了,各位小伙伴们,友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!明天见!祝各位小伙伴们天天快乐,天天好心情!

